殊烟

大笨钟下送快递

#20170830国木田生贺

    国木田独步在推开侦探社的大门以后,惯常地推推眼镜开口。

    “今天……嗯?”

    然后就因眼前景象怔在了原地。

    视线被写有“国木田先生生日快乐”的横幅吸引,以至于他甚至未注意到礼花筒的碎纸片落了满头。

    “竟然还为我的生日做了这等准备吗,真是个惊喜啊。承蒙各位操劳了,这个生日我过得很开心。嗯?生日愿望吗?我愿望就是接下来的一年我也能好好工作,至少是不能给侦探社蒙灰的。不过最重要的,我今后也会将理想贯彻在生活中的。那么今天我还有一份工作没完成……不,就算是生日,理想也是不能拖延的。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文案和脑洞来自 @一间茶舍w

新的一年,愿你继续坚持你的理想越走越远✨

评论

热度(9)